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画《亚尔斯兰战记》片尾王子穿女装 官方发糖

2015-08-03 18:43: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亚尔斯兰战记》在昨天(8月2日)播出了第17话《神前决斗》,在这一话的末尾,官方奉上了由漫画家吉河美希带来了的“公主版亚尔斯兰”,看来官方还是真的能理解粉丝们的心啊。吉河美希为女性漫画家,她的作品《不良仔与眼镜妹》很是受到大家的欢迎。

游民星空

  这次由她带来的女装版的亚尔斯兰王子,穿着可爱的蓝色公主裙,露出十分羞涩的表情,而他身后的达龙也那尔撒斯全都忍不住鼻血狂流。达龙紧紧揪住了自己的胸口,而那尔撒斯正在用画笔兴奋地记录着“公主”美丽的姿态。看看这官方发的糖,还真的是能抓住不少粉丝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亚尔斯兰战记》片尾王子穿女装 官方发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31841414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