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神谷浩史新迷你专辑Oricon榜周销量第5名

2015-08-06 16:20:1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悠雨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昨日,人气声优神谷浩史的第4张迷你专辑《ハレゴウ》以2万700张的成绩,上榜Oricon专辑周销量排行榜第五名。首次上榜能达到这样的成绩,神谷娘娘的影响力确实非同一般。迄今为止,神谷浩史已经发售了4张单曲碟,1张完整专辑和4张迷你专辑,全部都在Oricon周榜上进入了前10名。

游民星空

  这次最新发售的《ハレゴウ》中总共收录了《HA-RE? GO!》《One sky,One way》《未来的足跡》《VIVA LA FESTA!!》《Neverland Glitter》《奢侈的时间》这6首歌曲。豪华版的DVD中含有MV和花絮视频,并且同梱一本24页的小册子。

游民星空

  另外,神谷浩史的第5张迷你专辑《ハレロク》已经确定将于8月26日发售。这张迷你专辑中将收录神谷浩史首张迷你专辑《ハレノヒ》中的《my diary》,以及CONNECT、入野自由、浪川大辅、柿原彻也等Kiramune初期成员歌曲的翻唱版,总共收录6首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神谷浩史新迷你专辑Oricon榜周销量第5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61445585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