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游戏《轩辕剑》将出动画 大宇联手东京电视台打造

2015-08-07 16:55:33 来源:游迅网 作者:怪蜀黍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都说ACG不分家,现在更是如此,之前大宇游戏旗下的《仙剑奇侠传6》首次尝试在3D游戏中加入2D过场动画的模式,让大家感觉眼前一亮,收到了不错反响。而且之前还推出了轩辕剑的外传漫画,也是吸引不少的动漫迷对作品的关注。大家都发现现在无论是动漫作品出游戏,还是游戏推出动漫作品都能造成双赢的局面。

游民星空

  现在大宇似乎开始瞄准这点了,大宇宣布将与东京电视台合作打造《轩辕剑》的动画作品,而这部动画将瞄准全球动漫市场。目前关于动画的消息只有这些,具体的细节都还没有公布,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后续的报道。而在漫画方面大宇已经与数家公司洽谈合作,包括台湾东立出版社,中国的有妖气等等,而大宇方面也计划拆分中国子公司,主要负责动漫、动画的授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轩辕剑》将出动画 大宇联手东京电视台打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71610539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