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评选“因为看漫画而向往的职业”医生荣获榜首!

2015-08-13 09:33:06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神棍冰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回忆过去,细数曾经的儿童时代。曾经看过的那些漫画是否还历历在目,当年那副“我长大以后也要成为像漫画主人公一样的人”的念头还是否存在。关于这件事,日本当地就发起了这样一场活动,他们挑选出200为20至40岁年龄段的男性志愿,通过抽样调查的方式,调查了一下他们心目中“因为看漫画而向往的职业”。

  荣登第一名的不是勇者、也不是中二病英雄,而是最正常的医生。一位34的职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看《怪医黑杰克》后觉得这样的黑色英雄很让人敬佩。而曾看过《天生妙手》的29岁职员则觉得帮助他人,懂得医疗的知识很帅气。其他看过《五岛医生诊疗所》、《医龙》的职员也因为主人公很帅气而选择了这个职业。

游民星空

  位居第二位的职业是足球运动员。一位看过《足球小将》的31岁职员直言自己想成为大空翼这样的人。“喜欢这种以大哥的影子为动力,慢慢成长的过程”一位看过《足球骑士》的职员这样说道。

游民星空

  排在第三位的职业是棒球运动员。一位小时候看《棒球大饭桶》长大的职员表示「我是投手里中君的粉丝,小小的身材向着甲子园迈进觉得很帅」。而被「H2」触动到的34岁职员觉得这部漫画让他心里有一种凝聚青春的好感觉。

游民星空

“因为看漫画而向往的职业”TOP 10

  第一位 医生

  第二位 足球运动员

  第三位 棒球运动员

  第四位 警察

  第五位 教師

  第六位 厨师

  第七位 律师

  第八位 消防员

  第九位 政治家

  第十位 宇航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评选“因为看漫画而向往的职业”医生荣获榜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30932435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