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胸太大就有罪!日本志摩虚拟形象太性感被要求撤回

2015-08-15 12:01:2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官方认可的动漫形象怎么还会被撤回呢?近日,日本三重县志摩市观光宣传部认可的海女虚拟动漫形象“碧志摩惠”因“过于强调性感的部分令人觉得不快”,被309名现役海女和市民联名向志摩市和市议会提出“请求撤回”的要求。

游民星空

  “碧志摩惠”是为了促性地域活性化而专门创作的虚拟动漫形象,2014年11月正式公开形象,然后从大约2000个募集到的备用名中挑选了“碧志摩惠”这个名字。

  就此事,部门相关人士表示,人物设定上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碧志摩惠是一名憧憬祖母梦想成为一名海女的17岁少女,身穿海女独特的服装,戴着潜水镜。不过,因为胸部显得较大,而且衣服的下摆部分只到大腿,所以看上去非常性感,令部分海女和市民感到难以接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胸太大就有罪!日本志摩虚拟形象太性感被要求撤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51200139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