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户愚吕兄也喜欢打麻将? 《幽游白书》人物遭恶搞

2015-08-19 17:09:2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富坚义博拖稿的事实业内熟知,不过他带来的作品却一直是动漫爱好者的谈论的话题。在最近一期的漫画杂志《近代麻雀》上,搞笑麻将漫画《3年B组的一八老师》中竟然出现了一个和《幽游白书》户愚吕兄弟一模一样的人跟主人公一起打麻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麻将漫画《3年B组一八先生》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是《3年B组金八老师》的恶搞作品,漫画主人公简直就是武田铁矢本人出演。另外,这部漫画曾不止一次地恶搞过其他漫画里的人气角色。比如说以前还出现过《死亡笔记》中的夜神月、《天才小钓手》的主人公三平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友们看到这个消息后纷纷吐槽:“画得真是太好了。”“大好才能就这样浪费了。”“富坚……又开始工作了吗?”“日本真是山寨大国。”“快用‘非亲告罪’告他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户愚吕兄也喜欢打麻将? 《幽游白书》人物遭恶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917085553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