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媒体推荐“以大学生为主人公的动画”

2015-08-22 17:40:3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每年都有大量的日本动画出现在观众们面前,尽管很多作品都是以未成年人作为主人公,但依然有不少大学背景的动画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对此近日就有媒体点评出“大学生为主人公的动画”TOP5。

NO.1 《萌菌物语》

  这部作品当中,主人公泽木惣右卫门直保具有能够用肉眼看到细菌、并且跟它们对话的神奇能力。而他跟青梅竹马的结城萤考入了某所农业大学。在大学生活中,他也被卷入了各种细菌、病毒以及周围的人所引发的骚动中。作品里面登场的细菌和菌类、病毒等都以非常可爱的形象登场。此前的真人电视剧也是大受欢迎。

游民星空

NO.2《交响情人梦》

  主人公·野田惠是一个只要听过一遍歌曲,即便没有乐谱也能够用钢琴演奏出来的天才。而自从跟音乐大学的学生·千秋真一相遇之后,她也以成为专业的钢琴手作为自己的目标。这是一部以古典音乐为主题的爱情喜剧。通过真人电视剧和真人电影进一步提升了作品人气,而原作为漫画,不过大家可以通过动画享受BGM带来的乐趣哦!

游民星空

NO.3《四畳半神话大系》

  作品讲述了以京都大学三年级的男生为主角,通过跟损友小津的相遇,从此过上毫无意义的大学生活的故事。这也证明了当大学生在大一时选择了什么社团,就会对于今后的大学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这部小说改编作品即使放在森见登美彦创作的所有小说中来看,也算有着非常高评价的优秀作品。或许很多人也是看了动画之后再去补小说的吧?

游民星空

NO.4《蜂蜜与四叶草》

  作品以美术大学的学生·竹本佑太为主人公,讲述了他跟前辈真山巧、森下忍、花本叶久美、森田忍、山田亚由美等年轻男女所上演的恋爱故事。每个年轻人都曾经对于自己的才能跟生存方式产生烦恼,这就是青春的主题。作品曾经被改编为TV动画、真人电影,赢得了广泛好评。并且原作还曾经获得了“这本漫画真厉害!”2006、2007年女性篇的冠军。

游民星空

NO.5《相聚一刻》

  这是一部讲述不太懂得处理人际关系,生活过得非常辛苦的主人公五代裕作与年纪轻轻就失去丈夫的一刻馆公寓的美女管理人音无响子的恋爱故事。而住在一刻馆里的其他人也都充满个性。原作是由高桥留美子创作的漫画,动画则在1986~1988年播出,已经有一段历史了。不过说到喜剧作品,那么很多粉丝都相信:离开《相聚一刻》,这个话题根本无从谈起!

游民星空

  以上对于大学生为主人公的动画作品进行了介绍。而比起没上大学的时候看,进入大学之后站在跟主人公同样的立场上欣赏的话,那么趣味性会加倍。大家不妨休息的时候去借来动画碟片,一口气欣赏完毕吧?说不定这些作品也会对于你的大学生活有非常大的帮助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媒体推荐“以大学生为主人公的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22my_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