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外籍动漫歌手表示后悔来日本 欺凌严重被诅咒去死

2015-08-25 16:42:4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第2届动画歌曲大赛(原名:第2回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的优胜者,来自加拿大的歌手HIMEKA近日(8月24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大量负面言论,说自己后悔来到日本,日本业界的欺凌现在非常严重,自己曾被诅咒去死。

游民星空

  HIMEKA曾为TV动画版《战场女武神》演唱过OP曲《通往明天的羁绊(原名:明日へのキズナ)》,为TV动画《信蜂》演唱过ED曲《无尽的道路(原名:果てなき道)》,从小喜欢日本动漫的她2009年在日本歌手出道后立即吸引到很多粉丝。2012年转入5pb.公司,2014年4月1日开始自由活动,2014年6月9日没有更新签证返回加拿大。

  HIMEKA在推特上说:“我去日本之前被当成是垃圾,去日本当了歌手以后还是被当成垃圾。无论我做什么都是垃圾。我收到过‘你去死吧’的短信。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努力。”

  “如果我没去日本就好了。我现在彻底后悔了。无论是黑还是业界都让我感到非常痛苦。他们利用我的梦想,在背后做尽坏事,我曾为了梦想和粉丝而坚持过,现在却只留下痛苦的回忆。如果我没有参加那次比赛就好了。”

  “我之所以能在那场比赛中获胜,肯定是因为他们觉得‘外国人出CD肯定卖得好,可以成为我们公司和比赛的最佳宣传’。与我的才能毫无关系。他们不管歌声能不能令人感动。重要的就只是销量。这个业界完全没有‘真实’的东西。”

  “那几年间我参加了很多活动,在幕后听到评委对歌手的评价,觉得很难过。我想要忘记,但是却没法忘记。那是一个很残酷的世界。真的。在那个世界里很难不迷失掉自己的灵魂。我已经再也不能以纯洁的心来看电视和听音乐了,因为全都是谎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外籍动漫歌手表示后悔来日本 欺凌严重被诅咒去死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25my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