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恶魔高校bd特典揭露未来剧情 男主阵营全部死亡

2015-08-25 14:48: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根据日本社交网站透露,在《High School DxD born》发售的BD特典小说中揭露了故事未来的世界观,主角和后宫团队全员死亡,这一消息后来得到作者承认,的确是未来的正确世界观。

来自未来的恶魔高校主角团队全阵容:

  红髪の少年剣士(一诚和莉雅丝的孩子)

  雷光を缠う黒髪の谜のOO(一诚和朱乃的孩子)

  圣剣デュランダルⅣを持つ谜のOO(一诚和洁诺薇亚的孩子)

  天使の翼とドラゴンの翼を持つ栗毛のOO(一诚和伊莉娜的孩子)

  白い着物の猫耳OO(一诚和小猫的孩子)

  黒い着物の猫耳OO(一诚和黑歌的孩子 看说话方式应该是女性)

  全部人疑似爱西亚养大的,然后一诚等人全员死亡只有木场活下来当老师,瓦利也活着,是一城儿子的师父,所以儿子的性格比起老爹的好色逗比形象更接近瓦利的冷酷高逼格形象多一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恶魔高校bd特典揭露未来剧情 男主阵营全部死亡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25my_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