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科幻恋爱漫画《Orange》完结 最终卷于11月发售

2015-08-25 15:41:1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Orange》是由日本漫画家高野苺创作的少女漫画。2012年4月号开始连载于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后因高野苺身体原因休载近二年。休载期间移籍到双叶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Action》。2014年2月号连载再开,但高野身体仍旧不佳,为不定期连载。在今天(8月25日)发售的《月刊Action》10月号上宣布正式完结,单行本最终卷第5卷确定将于11月12日发售。

游民星空

  《Orange》的舞台是长野县的松本市,本作讲述女高中生高宫菜穗收到10年后自己写给自己的信后,决心要救自己喜欢的成濑翔的科幻爱情故事。单行本第1卷至第4卷的累计发行量高达180万本。

游民星空

  在这期的《月刊Action》上,《Orange》登上了封面和卷头彩页。封面上男主角翔的笑容令人充满感慨,右上侧是一句“拜拜”,下方是关于大结局的提示语:“终于到了决定命运的2月15日,为了不留下遗憾的未来……”另外,卷头彩页上画的是本作的主要角色们在草坪上愉快玩水枪的样子。

  另外,本作的真人电影版已经确定将于12月12日在日本全国东宝系上映,菜穗由土屋太凤出演,翔由在日剧版《死亡笔记》中出演L的山崎贤人出演。

游民星空
《Orange》真人电影海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科幻恋爱漫画《Orange》完结 最终卷于11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1541589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