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网友热议Jump新连载频遭腰斩 不追随主流都得死

2015-08-30 09:20:5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作为日本最有名的周刊少年杂志,《周刊少年JUMP》的影响力不言而喻。然而近日有网友发现:目前JUMP的新连载作品几乎都以腰斩的形式收场,为此也有不少人发表了自己的评论。

游民星空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5/08/27(木) 17:59:40.53 ID:LnLMR8Qn0.net (1/2)

  我觉得还不如推出《草莓100%》的大学篇,说实话让河下水希复活吧!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5/08/27(木) 18:01:18.92 ID:3Ru+S/aPa.net

  现在需要的与其说是能够成为中坚力量的作品,不如说是那种一开始就极具才能,可以成为招牌的作品吧。

游民星空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5/08/27(木) 18:08:11.34 ID:8VbuqHY3x.net

  我觉得不如就连载《火影忍者》后传算了。目前的JUMP就是有太多稳定的中坚作品,导致新人·新作都好像不怎样的样子啊。如果说不砍掉2、3个中坚作品,那么最终新作品还是会不断被腰斩的……

游民星空

  名無しさん 2015/08/28 08:12:12

  JUMP腰斩作品的事情总是会引发话题,不过说实话,有些其他杂志别说让你连载13周,有的1、2话就完结了,反而还没引发什么讨论呢233。当然毕竟杂志发行量不是一个数量级了。

  名無しさん 2015/08/28 08:22:31

  其实那些中坚作品留着并没啥不好,但是类似于某死神还是快点流放到什么岛上去算了吧。但是啊,冲着漫画单行本销量,这种作品还就不会完结……

  名無しさん 2015/08/28 08:46:51

  JUMP真的应该把目光放长远一些了,现在变化太过剧烈了吧。哎,毕竟是问卷第一主义,也没办法了吧。

  名無しさん 2015/08/28 09:05:10

  问卷至上主义的战术在拥有众多出色作家的黄金期确实可以起到刺激作品质量的作用,但是现在很多作家的水平都呵呵,为了不完结,只能采取保守做法了吧。那些中坚作品都害怕被腰斩,结果感觉不出它们有什么挑战更有趣内容的进取心了,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

  名無しさん 2015/08/28 10:29:41

  总之,只能说现在的JUMP编辑水平不行啊,而且杂志的发行量也已经跌到历史谷底了。完全看不出培养新人的能力。之前有些以在JUMP连载为目标的新人参加了NICONICO直播节目,看了之后真的不知道他的责编到底干了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网友热议Jump新连载频遭腰斩 不追随主流都得死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829my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