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Production IG取得动画《FLCL》的版权 疑似重制

2015-09-01 10:06: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著名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宣布取得动画《FLCL》(特别的她)原作版权,如果不出什么意外,IG可能将对这部原GAINAX动画作品进行改编、重制或者剧场版,当然也有可能推出原创续作。FLCL(特别的她)是EVA副监督鹤卷和哉的首部监督作品,共6话,今天发布的公告称,原作者GAINAX已将原作权进行了转让,因此Production I.G获得了该作版权,可以进行新作动画重制。

  FLCL原作为2000年动画作品,由GAINAX,Production I.G协力打造,该作一共为六话OVA制作,其中不乏能看到业内著名动画从业人员的身影,比如今石洋之、平松祯史等人均参与在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roduction IG取得动画《FLCL》的版权 疑似重制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01my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