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终物语》于10月3日开播 井上麻里奈加盟

2015-09-08 09:33: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物语》系列作品《终物语》改编的TV动画,将于今年10月3日24点在TOKYO MX电视台首播,而爱知和埼玉电视台则安排在10月6日的26点05分播出,同日的25点30分和26点30分分别在TVK和MBS电视台播出。另外,出演过《柯赛特的肖像》柯赛特·杜维妮、《南家三姐妹》南夏奈、《肯普法》濑能名津流、《学园默示录》宫本丽、《我的朋友很少》三日月夜空、《约会大作战》夜刀神十香等角色的井上麻里奈将负责“老仓育”这个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物语》是日本轻小说家西尾维新著作、台湾插画家VOFAN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是《物语系列》终季(Final Season)的第3部,分为上中下三册。其内容包括“第完话:扇·黑暗(おうぎダーク)”,讲述了与一种被阿良良木历称为“暗/黑暗之影(くらやみ)”的怪异有关的故事。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西尾维新

  角色原案:VOFAN

  制作:SHAFT

【CAST】

  阿良良木历:神谷浩史

  忍野扇:水桥香织

  老仓育:井上麻里奈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终物语》于10月3日开播 井上麻里奈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80934101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