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境界之轮回》下周将有重大发表

2015-09-09 11:22: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由日本著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创作的漫画作品《境界之轮回》是一部以放学后镇魂喜剧为主题的漫画作品。该作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杂志,颇受广大爱好者好评。而今年4月份推出的动画版也倍受广大动漫爱好者追捧。近日,根据日本偷跑的图片获悉,人气作品《境界之轮回》将在下周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迎来重大发表。消息一经公布就受到网友的广泛猜测:“是动画第二季的消息么?”“难不成会是真人化?”等诸多猜测。而该作重大发表究竟是什么?我们将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

  《境界之轮回》讲述了可以看到幽灵的女主角真宫樱与有着死神血统的男主角六道轮回一同镇魂的故事。该作由曾创作《犬夜叉》的人气漫画家高桥留美子操刀,很多方面更是继承了《犬夜叉》的魔幻情节、战斗场面、恋爱插曲等优点。除此,该作还加入了许多推理要素,多多少少能感觉到有点柯南的意思,毕竟高桥阿姨和青山刚昌的交情颇深,借鉴一些也并无大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境界之轮回》下周将有重大发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091117465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