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魔法使的新娘》广播剧化 美女与野兽的故事上演

2015-09-11 10:53: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大家一定听说过《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吧,那么漫画《魔法使的新娘》就不容错过。这部漫画将推出广播剧CD,附赠在单行本第5卷的初回限定版于2016年3月10日发售,价格是1852日元(含税)。目前,该作还没有公布声优的相关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魔法使的新娘》是由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曾获《ComicNatal大赏2014》第二名和全日本书店“2015推荐漫画排行榜”冠军。该漫画于2013年11月30日在Mag Garden旗下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月刊Comic BLADE》连载。不久后,于2014年9月5日转到同出版社旗下《月刊Comic Garden》连载。单行本第1卷于2014年4月10日发行,未完结。

游民星空

  故事简介:母亲死掉,父亲下落不明的少女羽鸟智世,被当成拍卖品,买下她的是个非人类的兽头魔法使艾利亚斯,他说要把智世当成徒弟和新娘…智世是看得见人外生物,还会吸引大自然各种生物。教会委托艾利亚斯帮忙解决三件事,智世就在艾利亚斯的带领下,经历一连串事件…首先是看到即将往生的龙,平静地面对死亡回归自然,变成树木生长的养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使的新娘》广播剧化 美女与野兽的故事上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11117433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