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死亡黑标》疑似2016年1月播出 ixtl开放神秘网页

2015-09-16 17:53:12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未知 编辑:戏言跟班 浏览:loading

  近日,曾经参与过《Muv-Luv》系列作品制作的ixtl公司对外公开了一个地址为“http://012016.ixtl.jp/”的网页。在网页中,只有一张如下图所示的图片,图片上有“2016 01 ON TV”这几个字。结合之前公布的《死亡黑标》的动画化企划的消息,有网友推测这个网页很有可能表示动画《死亡黑标》将于2016年1月以TV动画的形式开播。

游民星空

  《死亡黑标》的原作是根据age公司游戏《MUV-LUV》所创作的外传小说之一,于今年5月宣布动画化。而另一部外传小说《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于2012年7月由ixtl×SATELIGHT动画化并播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死亡黑标》疑似2016年1月播出 ixtl开放神秘网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617193969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