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Little Busters!》推出BDBOX 女性角色陪睡床单附赠

2015-09-25 14:39: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由J.C.STAFF公司制作、改编自Key社同名游戏的电视动画《Little Busters!》于近日宣布推出BDBOX。本次的BDBOX分为2卷发售,亚马逊参考价格为每卷25920日元,预定于2015年12月23日和2016年2月24日发售。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次的BDBOX还将收录本作人设饭冢晴子负责绘制的女性角色陪睡床单和特制盒子。

  另外,第1卷共5张BD盘,收录TV动画1话至15话。还包括124页全彩色小册子和5张版权图明信片;第二卷共4张BD盘,收录TV动画16话至26话、网络广播CD、96页全彩色小册子和4张版权图明信片。

游民星空
《Little Busters!》BDBOX第1卷限定特典“枣铃、神北小毬、西园美鱼的陪睡床单”

游民星空
《Little Busters!》BDBOX第2卷限定特典“能美·库特莉亚芙卡、来谷唯湖、三枝叶留佳的陪睡床单”

  《Little Busters!》故事的主题是青春与友情,讲述了自幼父母双亡的主人公直枝理树,在深陷绝望之时被一个名为“Little Busters”(枣恭介、枣铃、井之原真人、宫泽谦吾)的四人组拯救了出来。之后从阴暗中走出来的理树也加入了这支号称“正义的使者”的队伍中并与恶势力作斗争。现在已升入高中的他们,正在围绕着恭介的提案——组成一支沿用“Little Busters”这个名字的棒球队伍,在棒球场上挥洒着青春。但是,某一天理树和铃在一只猫身上发现了写着“寻找这个世界的秘密”的小纸条之后,他们的日常生活渐渐发生了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ittle Busters!》推BDBOX 女角色陪睡床单附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51439154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