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重装武器》TV动画版确定为24集 10月2日开播

2015-09-25 14:53:4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人气系列作《魔法禁书目录》的作者镰池和马执笔、凪良负责绘制插图的同名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重装武器》将于10月2日24点30分在TOKYO MX电视台首播。根据英文动漫情报战“Anime News Network”的消息,本作的集数为24集,是一部半年番

游民星空

  《重装武器》以改变了战斗形式的超大型武器OBJECT存在的未来世界为舞台。讲述立志成为OBJECT设计师的战场留学生库温瑟和实习军人贺维亚的故事。镰池和马的轻小说原作从2009年10月开始出版。

游民星空

  《重装武器》TV动画版的制作阵容基本上就是《魔法禁书目录》的原班人马。总监督为渡部高志,副监督为樱井亲良,系列构成为吉野弘幸,角色设定为渡边敦子,3DCG由三次元制作,动画制作公司为J.C.STAFF。已经公布的出演声优有花江夏树、石川界人、铃木绘里和伊藤静这4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重装武器》TV动画版确定为24集 10月2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51454587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