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漫画史上最大消息发表 居然是美漫风同人本!

2015-10-09 11:52: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漫画《进击的巨人》曾经宣布将要在近期发布"迄今最大"的消息,让粉丝们期待不已,大家纷纷猜测这个重大发表会是什么?现在答案终于揭晓:西方顶级漫画创作者们将带来《进击的巨人》原创同人本。讲谈社今天凌晨在美国纽约漫展NYCC上宣布,包括科特·斯奈德、盖尔·西蒙尼等西方顶级漫画创作者们共同创作的《进击的巨人》原创同人本,全彩250页,预定将于2016年秋季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在纽约漫展上,已经公开了几张同人本的画面,作画风格是完全的美式画风。漫画《进击的巨人》的风格本身就是偏向黑暗系的,配上美漫的画风让人感觉这部作品更加黑暗化。从这几张配图来看,真的是让人感觉脑洞大开。喜欢的朋友可是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漫画史上最大消息发表 居然是同人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91015162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