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真人版《监狱学园》女主角扮演也是《Love Live!》粉丝

2015-10-14 16:05:2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绅士向作品《监狱学园》真人日剧版确定将于10月26人开播;最近有媒体对其中,扮演千代的演员武田玲奈,进行了专访,并且得知武田玲奈竟然也是一位喜欢《love live》的宅女!

  武田玲奈曾是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的封面模特,现在是面向学生的人气时尚杂志《Popteen》上的常驻模特,而且还在真人电影《暗杀教室》中出演过不破优月,是现在备受关注的一名年轻模特和演员。她将在《监狱学园》中出演千代的消息公布后立即吸引到日媒对她进行采访。她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的爱好,原来她是一名热爱动漫的现充宅。

游民星空

  问:你为什么会喜欢动漫呢?

  武田:受到喜欢《凉宫春日的忧郁》的堂兄的影响,我也接触了一点动漫,后来看到《轻音少女》后就沉迷进去了。

  问:《轻音少女》的哪点吸引你?

  武田:那种悠闲的气氛还有表演时的样子我都喜欢。另外,里面的女孩子都很可爱(笑)。并不是说我想变成她们那样,而是单纯地被她们治愈了。

游民星空

  问:你另外还喜欢什么动画?

  武田:最近喜欢《伪恋》和《学园孤岛》,《四月是你的谎言》也很感人,不过最喜欢的还是《LoveLive!》。

  问:《LoveLive!》有什么魅力呢?

  武田:每首歌都非常好听,角色也可爱,服装和舞蹈也可爱。我会听她们的歌,看她们的演唱会视频。我还去电影院看了剧场版动画,歌曲真好听,太感动了。我也会看其他偶像动画,但是最喜欢的还是《LoveLive!》。

  问:你自己想变成那样吗?

  武田:虽然我会在卡拉OK唱《LoveLive!》的歌,但是没想过自己要去当偶像。只是看她们,被她们治愈就行了。

  问:你喜欢谁?

  武田:妮可、小鸟和凛!每个年级各有一个呢(笑)。

游民星空

《监狱学园》作品介绍:

  《监狱学园》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只有5名男学生,但却有1000名女学生的学校里。5名男生因为犯下偷窥女澡堂的重罪,被“里学生会”关进了监狱中。本作讲述的就是他们5人的学园生活故事,从2011年2月开始在《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单行本累计发行量超过600万本,7月播出的TV动画版刚刚完结。真人日剧版由《布偶人Z》和《无限富江》等作品的井口升监督执导。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人版《监狱学园》千代扮演也是《LL》粉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41607016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