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地狱少女》作者改笔名画校园漫画《冷冰冰的盐田君》

2015-10-23 12:22:3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疑漫画家永远幸新作《冷冰冰的盐田君(原名:塩対応の塩田くん)》问世,并且将笔名改为“エトオミユキ”。

  《冷冰冰的盐田君》是一部网络漫画,已经于昨天(10月22日)在漫画网站Comic Polaris上正式上线。这是永远幸首次与Comic Polaris进行合作。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外表英俊,但是性格却有些高冷的高中生盐田君。刚刚转学来到盐田君学校的冒失少女佐藤,以烹饪实习为契机拉进了与他之间的距离。喜欢永远幸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她这部轻喜剧风格的新作。

《冷冰冰的盐田君》漫画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地狱少女》作者改笔名画校园漫画《冷冰冰的盐田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31224292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