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独居女性靠遗产以及二次元的5000本漫画度日

2015-10-23 17:2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日本一家综艺节目《黄金传说》以“隐藏在身边的隐蔽垃圾屋”为主题拜访了一位因为父亲去世之后就一直宅在家里的女性;采访之后竟然发现了令人震惊的事情。

游民星空

  其实这次是探访外表看起来很普通的住宅,其实里面却隐藏了大量垃圾的居所。节目主持与清洁工一起拜访的公寓主人是一位33岁独居女性,她家里到处是生活垃圾与酒瓶,以及预计有5000册漫画散落一地。

游民星空

  这位女主人除了每月去一次医院,来回都是打的,其他时间都不会出门,所有生活用品都是网上订购。这位女性在父亲去世后便窝在家里,靠父亲的遗产以及二次元度日。最后在主持人的劝说下成功去便利店买章鱼小丸子吃,最后用了6小时才把屋子打扫干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独居女性靠遗产以及二次元的5000本漫画度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31605011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