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thunderbolt》动画化

2015-10-28 16:28: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正在热播,而近日又一部高达系列动画即将推出。漫画《机动战士高达thunderbolt》宣布动画化,目前还没有公布详细信息,动漫星空也会持续关注,跟进最新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thunderbolt》是太田垣康男根据人气动画《机动战士高达》绘制的“一年战争”题材漫画,在杂志《big comic superior》上连载。所谓“一年战争”是系列初代《机动战士高达》中描写的为了从ZEON公国的地球连邦中独立出来的战斗。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thunderbolt》故事的舞台是在战争中被破坏的基地殖民地、飘荡着大量战舰的残骸的“Thunderbolt宙域”,宙域是对ZEON公国要塞“A Bao A Qu”的补给道路,为了夺回宙域,地球连邦军和ZEON公国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地球连邦军的的イオ・フレミング少尉等人乘坐GM204F,潜入Thunderbolt宙域,向狙击手发起了挑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thunderbolt》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81644164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