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将推出漫画单行本 详细资料随书附赠

2015-11-03 12:19: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连载于腾讯动漫的热门作品《狐妖小红娘》已经更新至110话,而在第110话结尾,作者庹小新发布通告,《狐妖小红娘》的实体书单行本即将出版!

游民星空
漫画第110话封面

  根据原作者庹小新的说明,前两册单行本将于11月月底完成,并将加入“共34页的全新狐妖番外”,由“容老板”——涂山容容为读者们讲述《狐妖》的世界观构成和设定,想要完整了解狐妖世界观的读者一定不能错过;同时,由于单行本工作分担太多精力,因此漫画更新暂时搁置,将在单行本发售后继续连载。

游民星空
作者庹小新发布的声明

  《狐妖小红娘》是自腾讯动漫PV大赛中脱颖而出的超人气作品,其原作漫画的平台点击量已突破4亿大关,剧情跌宕起伏,既有轻松无厘头的搞笑剧情,又有令人唏嘘不已的催泪桥段,堪称不可多得的国漫精品之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将推出漫画单行本 详细资料随书附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31217417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