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美食漫画《世界最好吃的面包之旅》单行本出版

2015-11-06 17:06:3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山本有老师制作的美食漫画《世界最好吃的面包之旅(伦敦篇)》单行本将由eastpress出版社出版。

  《世界最好吃的面包之旅(伦敦篇)》是面包控作者得知英国面包很好吃后,就跟基友一起前往伦敦旅行。他们在名店吃英式早餐,吃跟日本材料不同的牛角面包,不断地刷各种面包。

游民星空

  山本是出生于东京的漫画家兼插画家,毕业于桑泽设计研究所。因为是个吃货而去考厨师证,已出版《美食吃饱饱 横滨》等众多美食书籍。过去也画过以面包为题材的作品,《我果然爱吃面包》介绍70种以上面包和店铺。还有围绕芬兰和丹麦面包的《世界最好吃的面包之旅(北欧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食漫画《世界最好吃的面包之旅》单行本出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61708024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