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装学园H×H》推新广播剧 里番美女声优助阵

2015-11-07 09:30: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尺度和无节操堪比《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的轻小说《魔装学园H×H》的动画化企划正在进行中,而该小说将推出新的广播剧,并于2016年2月1日和小说第7卷同捆销售,售价2500日元(不含税)。另外,该广播剧的参演声优名单公布,基本上保持了之前广播剧的声优阵容。不过耐人寻味的,这些声优基本上都不本人,而且有些频繁出没于各大18+美少女游戏和里番动画里,不知道正式推出动画的时候,是不是能见其庐山真面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装学园H×H》是由日本轻小说家久慈政宗创作、Hisasi插画、黑银构成设定,角川Sneaker文库旗下的轻小说。亦有同名广播剧、漫画及动画。

游民星空

  《魔装学园H×H》剧情简介:被姐姐叫去,造访战略防卫学园阿塔拉克西亚(Ataraxia)的飞弹伤无,邂逅了操纵魔导装甲《HHG》的少女·千鸟渊爱音。但爱音突然把衣服脱掉并大骂“不准看你这个变态”,让伤无不知所措。而这时却突然接获姐姐的重要任务联络──内容是要使劲揉爱音的胸部!?其实伤无拥有透过H行为“改装”女孩子的力量,而这种力量更关乎与异世界战斗的未来!

【广播剧CAST】

  千鸟渊爱音:木村あやか

  姬川映流:桃井いちご

  优莉西亚·法兰德尔:一色ヒカル

  希薇亚·希尔古卡特:小関纯香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装学园H×H》推新广播剧 里番美女声优助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70924072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