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Lovelive!》又出漫画新作 “圈钱神器”根本停不下来!

2015-11-11 11:43: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Love Live!》动画化之后引来了新一期的粉丝热潮,并且粉丝们遍布全球;成为了官方的圈钱“神器”,周边产品覆盖至各行各业。

游民星空

  最近,官方宣布,该作品将会在2016年开始连载新漫画作品《Lovelive!School idol diary》,改编自公野樱子的同名轻小说,而剧情将涵盖“μ's的暑假”“秋季学园祭”以及“μ's的圣诞节”等内容。担任漫画画师的是新锐漫画家柴崎しょうじ。

游民星空

  不知道新连载的作品又会吸引来多少人起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又出漫画新作 “圈钱神器”根本停不下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111444719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