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台湾引进日本漫画用于提高青少年自我防范意识

2015-11-12 09:47: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台湾那边将日本的一部漫画引入,分发只各所学校其目的,是用来提高青少年的自我防范意识;并且台北市教育局局长汤志民表示,“这本漫画简单易懂,对于青少年保护自己的身体及性方面将会有很大帮助”。目前台北北区的扶轮社27日向该市教育局寄赠了1万册漫画。之后还会摆放在各校的图书馆里。

游民星空

  这本漫画的名字是《BLUE HEART》,由从事救助儿童买春及儿童色情受害者的NPO公益组织“Lighthouse”所制作。并且该作品还是以事例为依据对高中女生服务业(JK Business)及色情报复(Revenge Porn)等危险性进行说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台湾引进日本漫画用于提高青少年自我防范意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11829451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