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小白在身边》连载于小学馆《增刊Flowers冬号》

2015-11-16 17:23: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漫画家西炯子的新作品《小白在身边》连载于小学馆《增刊Flowers冬号》上,喜欢的同学不妨关注一下。

  新作漫画讲述了一个养猫故事。一家四口开始新生活,5岁的航捡到一只小白猫想收养,父亲武却强烈反对。于是航对他说:“爸爸,我不想再当小孩子了。”而作者在推特分享趣事:“附近的妈妈叫我小猫妈,看来我应该跟猫一起上幼儿园。”

游民星空

  西炯子在读大学时,曾不懈地向漫画杂志"JUNE“的”竹宫恵子の漫画教室"投稿,终于在1986年时得到采用。1987年,大学尚未毕业的她在杂志《花とプチフラワー》上发表漫画而出道。后来当过教师,最终以漫画家的身份独立开展事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小白在身边》连载于小学馆《增刊Flowers冬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61724039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