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橄榄球漫画《ALL OUT!!》声优公布 细谷佳正鼎力加盟

2015-11-20 10:4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以橄榄球为题材的漫画《ALL OUT!!》将于2016年1月推出动画的消息,目前本作声优也已经公布,细谷佳正和逢坂良太将加入配音阵容,鼎力参演。

游民星空

  这部漫画讲述的了中学英式橄榄球社团中发生的故事,目前原作漫画在国内仍显冷门,并为引进;同时作为橄榄球运动的动画实属少见,更加深了这部作品的神秘感。而随着动画放送日期逐渐接近,官方也公布了主要角色的声优情报——千叶翔也、安达勇人、细谷佳正和逢坂良太将分别担任四位主角的配音工作。

游民星空

  目前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情报仍未公布,动漫星空也将继续予以关注,将最新的消息奉献给大家。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橄榄球漫画《ALL OUT!!》声优公布 细谷佳正鼎力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01041212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