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说《零之使魔》第21卷单行本2016年2月25日发售

2015-11-25 14:23: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人气轻小说《零之使魔》是山口升老师所作,发售至今衍生出TV动画、漫画等。人气极高,在业界被广泛关注。可以说是一部非常成功的作品!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能够真正完结掉。原来小说只是连载到了第20卷之后,2013年4月4日原作者口升老师因癌症病逝享年41岁!作品也就此停滞。也被大家认定为一部无法完成的遗作(坑)。

游民星空

  不过5年之后的今天,11月25日,MF文库正式宣布:将会在2016年2月25日发售《零之使魔》第21卷小说。故事的剧情走向当然还是原作者山口升老师去世之前的设定;原来,作者本人早就决定将于第22卷完结这本小说,所以故事结局、走向早已经设定好了;只不过天妒英才,所以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这本小说接下来的续作将由谁来执笔,官方还没有给出消息。所以在文风上多少会有一些差距,不过能够看到真·结局,还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关于该作品之后的相关消息,动漫星空以及笔者祈求都会随时更进。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游民星空

  零之使魔故事:在异世界“哈尔凯尼亚”,被露易丝当作使魔召唤出来的日本高中生平贺才人被卷入了这个世界的一切。召唤才人出来的是长相可爱但完全没有魔法才能的露易丝。一脸茫然的才人突然被露易丝强吻之后,他的手背出现了一个[卢恩文字](符文),才人自此变成了露易丝的使魔。故事主要围绕在托里斯汀(即露易丝等人所在的王国)所发生的大小事情,并描述露易丝和才人从最差的主仆关系逐渐亲近的成长过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5年之后填坑的来了!遗作《零之使魔》新书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51159284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