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我是坂本我最屌》即将完结 人气再高也没用就是不给动画化

2015-11-29 12:59: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人气漫画《我是坂本我最屌》最近官方宣布即将完结!但是却没有说会决定动画化。当然不是说漫画的人气很低,反而该作品自连载至今,人气一直都很高。很多粉丝们都期待着作品的动画化。不过最终还是成为了有生之年系列。

我是坂本我最叼

  网友们表示:“动画化都没等到就完结了!?”“以后再也不能看坂本装逼了吗……”“我觉得自己都要少吃两碗饭啦!”

我是坂本我最叼

  情报是从单行本第四卷的发售页面上公布的。这一卷当中,坂本等人顺利地度过了一年级的时光,不过与此同时,三年级的深濑却开始了某种行动,那么究竟坂本又会遇到怎样的挑战呢?对此,官方使用了“华丽的学院生活、爆笑和泪水的最终卷!”来进行概括,看来完结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坂本我最屌即将完结 人气再高也没用就是不给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912571624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