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画家生前自己设计痛墓碑 粉丝表示想去墓地参观

2015-12-02 15:48:5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曾经有过阿宅打造了LL痛墓碑的事情。如今《墓场鬼太郎》和《恶魔君》等作品的水木茂去老师前段时间刚刚去世,在水木茂去老师去世之前专门为自己设计好了墓碑的样式!上面画着诸多的鬼怪,但是却非常的可爱。

游民星空

  水木茂于11月30日上午7点多,因为心力衰竭而在东京调布市的医院去世,享年93岁。他的墓碑位于离他家不远的“觉证寺”里,进入寺庙本堂后就可以见到他的墓碑了。墓碑上刻有不少妖怪角色,热闹得就像开运动会一样。相信水木茂在九泉之下的日子一定不会寂寞,依旧会过得多姿多彩,与他喜欢的妖怪永远生活在一起。

游民星空

  日本网友看到这样的墓碑后都纷纷感叹道:“糟了,突然好想去墓地参观啊。”“不愧是水木茂的墓碑呀,真有他的风格。”“妖怪不用上学也不用考试,究竟有没有阴间只有死后才知道,希望老师可以过上清闲的生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家生前自己设计痛墓碑 粉丝表示想去墓地参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21548535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