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野良神》第二季动画暂停播放 因BGM弄错宗教用语

2015-12-07 20:20:55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有的时候,一些细小的无心错误可能就会引发大麻烦。近日《野良神》第二季动画的官方宣布因本作的为BGM无意冒犯了伊斯兰教,所以将所有还未发售的OST原声集全部下架回收,动画BD第一卷暂时延期发售,至于何时发售暂时还未公布。出错的是第二季动画中的《Push buttons》这首歌,原因是把伊斯兰教两个术语给搞混了。

游民星空

  据称《Push buttons》这首歌将伊斯兰教中的“宣礼”和“礼拜”两个宗教术语给搞混了,在伊斯兰教徒看来宣礼是宣礼,不能用宣礼指称礼拜,因为大多数人都不了解伊斯兰教所以OST的这首歌也没听出来到底有什么问题,最后是印尼当地的网站指出了问题所在。

  根据维基百科上面的解释,“宣礼”指宣礼员(穆安津)召唤信徒举行星期五聚礼和每日五次礼拜。伊斯兰教“礼拜”又称萨拉特或萨拉赫是伊斯兰教信仰的实践之一,伊斯兰教中的礼拜一天必须行五次,分别为晨礼、晌礼、晡礼、昏礼和宵礼。此外每个礼拜五被定为主麻日,穆斯林会在晌礼的时间前往清真寺参加“主麻礼拜”(也称为“聚礼”),所以说“宣礼”是一个召唤行为,而“礼拜”是具体的行为。

  除了OST回收,BD延期发售外,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数字频道已经停播了《野良神》第二季第10话(其他电视台无影响),说是由于制作上的原因,应该说的就是 OST 的问题,修正 BGM,再次发售 OST,再加上 BD 延期,一首 BGM 还是为野良神第二季动画带来了一定的损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野良神》第二季动画暂停播放 因BGM弄错宗教用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716501328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