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国内中小学生画画全是日漫人物遭日本漫画家吐槽

2015-12-13 15:14: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中小学的时候你时候喜欢在本子上随意的涂鸦或者花时间来认真完成一副漂亮的画作呢?如果让你画人物的话,你最先想到的是画什么?是自己喜欢的动画里面的人物?还是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呢?

  最近在一个深圳的一个电影院里展示的一些画作被日本漫画《中国嫁日记》的作者井上纯看到并拍摄下来;但是这些画作几乎全都是日漫里的人物,从画风而言明显是出自中小学生的手笔,为此也是感慨颇多。里面国产动/漫画或者其他类型的作品非常少见。其实这个事情不去细想的话也没什么。前提是,这些画作,全都是由中国的孩子们完成的。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这张照片被日本网友看到后也引起了热议:

  “突然很明白为啥中国政府要限制日漫了,否则中国动画根本没有生存空间啊。”

  “这画风不错哎,以后中国的孩子会带来不输给日漫的作品吧……”

  “嗯……这里面的一些作品……真的给中小学生看没问题吗……”

  “估计是因为污染太厉害,所以只能在家画画了吧。”

  看完之后,作为读者的你是何感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内中小学生画画全是日漫人物遭日本漫画家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31212317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