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伪恋》第200话图透 说爱你之前我要先跟妹妹谈谈

2015-12-26 20:1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伪恋》漫画的在199话的男主一条乐明确自己是喜欢桐崎千棘的。然而我们本以为这样就会慢慢结束,应证作者的设定,以非后宫的方式结局。但!当第200话剧透出来的时候。仿佛听到了作者在耳边无尽的嘲讽“你们还是太年轻了!”

游民星空

  原来在图透上,一条乐明确自己对桐崎千棘以及小野寺小咲两个都有着超越了喜欢的感觉。所以他决定在两人之间选择,但问题来了,就在他考虑的时候,小野寺小咲的妹妹,小野寺春出现,于是这才回想起来,小野寺春曾经也是喜欢自己的,但是为了姐姐,所以主动退出了,但她并没有放弃对男主的爱!这个问题似乎还没有解决...于是后边的剧情按照以往的管理来看,应该是要先找妹妹发卡了。(迷之音:干sang得xin漂bing亮kuan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第200话图透 说爱你之前我要先跟妹妹谈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61520488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