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2015年年度最失望电影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排行第1名

2016-01-22 19:2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动画化之后走红动漫圈,之后也推出了两部真人电影《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前后篇,但是电影票房却不如人意,一再暴死。

游民星空

  而这部作品的真人版更是被日本专业电影杂志《映画秘宝》在2016年3月号中,将《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真人版电影评为了“2015年最失望的电影”第一名。除此之外,《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后篇还占据了排行版的第四名位置。

游民星空

  《映画秘宝》的创刊者,同时也是电影评论家町山智浩参与了《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的剧本制作。然而,经过艺术家、导演、演员等超过140人的投票后,依然无情地被评为“2015年度最令人失望的电影”。

  有人评论称:“连还不错的特摄部分都无法拯救它。”“一部能让人思考人气漫画真人化功与过的作品。”总结排行榜的工作人员向町山智浩发出贺电“恭喜哦~”,而町山智浩本人则表示:“讨厌啊!我今天也什么都不想说了!”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霸权没用 最失望的电影《进击的巨人》排行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21507079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