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在Pixiv站追漫画 最后发现作者是自己亲姐姐!

2016-01-29 17:53: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现如今漫画除了在一些杂志社连载之外,随着网络的用户的不断壮大,很多网络平台出现,其中以日本同人画、插画作品分享为主的Pixiv(简称P站)上,就有很多的漫画画师将自己的作品上传连载,并且也会获得不错的人气。

游民星空

  最近日本一对姐妹就因P站而发生了一个有趣的事情;原来妹妹在P站上关注了一位画师的原创漫画,并且成为了这个画师的粉丝;可是她不知道的是,这位画师本尊,就是她的亲姐姐!发现这个事情还是因为一次她的姐姐在整理收到的即将出版的漫画样本的时候被妹妹看到了;

  妹妹:咦?那不是我在Pixiv上看过的漫画吗?

  姐姐:咦?

  妹妹:我、我是你的粉丝

  姐姐:喔…那一本给你

  妹妹:感激不尽

游民星空

  能够得到自己喜欢作者亲自给的一本漫画,对粉丝来讲是非常开心的事情!更何况这个作者本人就是自己的姐姐呢!如果想马上知道后面的剧情的话,还可以跑过去直接问吧!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在Pixiv站追漫画 最后发现作者是自己亲姐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91538188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