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功夫熊猫3》首周狂揽3.8亿 最终票房或超大圣

2016-02-01 10:35: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功夫熊猫3》同名手游火热开启中,游戏下载请点击>>>

  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已经在上周五开始在国内上映了,早在本片开播之前大家对这部作品的关注度就已经是非常的高了。《功夫熊猫3》在之前的点映和首日都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屡次打破各种动画电影在内地上映的各种记录。现在《功夫熊猫3》的首周票房已经出炉,它以三天斩获3.81亿元人民币的成绩获得了上周末的票房冠军,并且创造了动画电影内地首周票房最好成绩。

游民星空

  截止到目前《功夫熊猫3》的票房已经突破4亿元人民币,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打破《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9.56亿元的动画电影票房纪录应该是不算难事。但是也有一些专业人士表示,即使现在《功夫熊猫3》的势头很猛,但想要最终票房超过9亿并不容易,具体的结果会是 怎样,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功夫熊猫3》作为《功夫熊猫》系列的第三部电影,英文版配音由杰克·布莱克、布莱恩·科兰斯顿、达斯汀·霍夫曼、安吉丽娜·朱莉、J·K·西蒙斯、成龙、塞斯·罗根、刘玉玲、大卫·克罗斯、凯特·哈德森、吴汉章、兰德尔·杜克·金等明星担任。中文版配音由黄磊、成龙、白百何、王志文、周杰伦、杨幂、肖央、朱珠、王太利、姜武、张国立、张纪中、郭子睿(石头)、黄忆慈(多多)等明星助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功夫熊猫3》首周狂揽3.8亿 最终票房或超大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10956473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