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核爆默示录》原作漫画连载8年 近日迎来完结

2016-02-24 11:06: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核爆默示录》作为井上智德执笔的人气科幻漫画,已于2月20日发售的漫画杂志《月刊Young Magazine》(讲谈社)3月号上刊登了大结局。截止今日这部漫画已经连载8年了,其动画于2013年10月播放。

游民星空

  在结局处,本作的主角们聚在一起,和惯例校园漫画完美向结局一样,大家一起参加毕业季典礼合拍照,画面右侧的竖牌上写着“再见”。感谢主角们陪伴我们度过这8年的时光,多少有些伤感和复杂的心情吧。漫画单行本第25卷和大结局第26卷将于4月6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核爆默示录》原作漫画连载8年 近日迎来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41041262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