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低幼动画《面包超人》更改播出时间 孩子看不到了引网友不满

2016-02-26 18:32: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面包超人》动画从4月开始将播出时间更改为每周五上午10点55分。但是这一举动却引起了网友跟家长们的不满,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面包超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面包超人》属于低幼向动画,面向的观众是幼儿园以及小学生们居多。字1988年开始播出后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在日本相当于国民级的动画。但是从4月份开始更改至周五上午10点55分开播的话,这个时间点,孩子们都还在学校,无法观看。不少网友、家长表示:

  “哎!面包改到周五上午放!?幼儿园孩子不就看不到了!”

  “我上幼儿园的女儿每周都很期待呢……只能录像了。”

  “家里孩子肯定会不开心的。”

面包超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孩子们在上学,根本无法第一时间观看动画,收视率必定会大幅下降!那么官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对于究竟为什么要更改动画的播出时间,目前官方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那么之后究竟会怎样呢?关于该动画播出时间更改的问题,动漫星空将会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低幼动画更改播出时间 孩子看不到了引网友不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61451503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