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功夫熊猫3》动画电影票房全面超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2016-02-27 16:23: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国产动画电影票房最高记录被《功夫熊猫3》打破!截止至2016年2月27日15:41为止功夫熊猫3的票房纪录为9.5837亿元人民币,超出《西游记之大圣归来》174万元人民币。由于《功夫熊猫3》的拍片期延长至2016年3月27日相信超过10亿元是完全没问题的。

游民星空
《功夫熊猫3》左与《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右票房记录

  《功夫熊猫3》是《功夫熊猫》系列的第三部电影,由吕寅荣、亚力山德罗·卡罗尼执导,杰克·布莱克、凯特·哈德森、布莱恩·科兰斯顿原版配音主演,黄磊、成龙、白百合、王志文、周杰伦、杨幂等担任中文版配音,该片于2016年1月29日在中国和北美地区首映,同年3月11日在英国上映,3月28日在澳大利亚上映。该片接续前作《功夫熊猫2》的剧情,故事围绕神龙大侠熊猫阿宝在探寻自己身世之谜的过程中重遇生父,并发现了离散多年的同胞下落,然而就在此时,邪恶力量开始席卷中原大地,熊猫们可能再次遭遇厄难。

游民星空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电影世界观,架构在《西游记》小说原著的基础之上。本片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进行了新的拓展和演绎。影片由田晓鹏执导,于2015年7月10日,以2D、3D、巨幕形式国内公映。

  西游世界有天庭、人世和地府。来自天庭界的使命是让唐僧去西天取回真经,以造福妖怪横生的人世。悟空、八戒,都是非同凡人的妖。但他们与其它妖怪不同,他们曾经进入过天庭的神仙序列,但因违反天庭规矩,先后被贬落到人世间,因为同一个使命,他们跟唐僧的成长缠绕在一起,从互相陌生、彼此隔膜、相互逃避、甚至一朝为敌……直到唐僧的第十世,各自才心坚意诚地愿意保护唐僧去西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功夫熊猫3》动画电影票房全面超越大圣归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71601171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