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友热议:《传颂之物》《苍彼》被动画制作组改剧情

2016-03-02 12:27: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正在热播的1月新番动画《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和《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近期因为动画剧情改编问题而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对于这两部都有原作的作品来说,没有按照既定的剧本走实在是让人有些出乎意料,不过来自于网友的声音貌似也是褒贬不一的。

游民星空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剧情完全和原作搭不上边了,网友戏言基本上这动画就成了魔改了,明明标注的后宫番居然有点百合番方向发展的趋势,这简直了,而且作画的崩坏方面暂且不谈,剧情和人物性格都彻底的魔改了,原作落水的桥段基本上是不可能出现的,更何况明日香哭的桥段让不少原作党网友大呼接受不能,当然现在粉丝基本上把动画当同人对待了。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苍之彼方的四重奏》这剧情改不改的其实都无所谓,动画剧情无论怎么发展都会出现大量弃番的现象。

游民星空

  相对于传颂之物来说,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的评价还算是褒贬参半的,但是传颂之物这边就是纯粹的制作组作死了,半年番前半季纯粹日常,评价还算是不错吧,后期主线一展开就乱套了,12集的内容实在是无法描绘清楚原作庞大的剧情量和世界观,但是很多改的地方让网友吐槽简直就是毁,个性鲜明的人物因为剧情的改动而模糊不清,还有诸多主线剧情推动兼职就是侮辱观众的智商,最典型的就是第21集皇女中毒居然是奥修特尔亲自送茶,还有穗乃香这种贯穿关键剧情的人物不按套路和常理出牌的行为,对于后续诸多让人看不懂的剧情更是如此,可以说遭到了网友的口诛笔伐和一致声讨,典型的制作组作死系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传颂之物》《苍彼》被动画制作组改剧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21226387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