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阿尼经典动画《冰果》、《春夏推理事件簿》将拍摄真人电影

2016-03-04 12:39: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最近可以说是动漫作品改编真人影视节目成风,很多动漫作品都被改编成了真人版。甚至很多漫画都没有出动画就直接推出真人版,业界也表示,比起那些没有人气保证的新剧本,还是这些已经连载过一段时间的作品人气有保证。现在很多也是把目光转向了之前的经典品,近日根据角川电影发布的年度计划显示,:京阿尼的动画《冰果》和《春夏推理事件簿》都将拍摄真人电影版。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两部作品的计划表上都写着“真人电影版”的字样。看来很快就会有关于演员表、具体上映日期等方面的消息了。尽管目前不少网友吐槽:“这算是另类的京啪大战吗?”“求不毁啊!”“到时候如果把两部作品融合到一起就好玩了。”但相信大家还是会期待的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果》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家米泽穗信原作的《古典部系列》小说,讲述了以节能为座右铭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整天被好奇宝宝千反田爱瑠拉着到处解决事件的故事。而《春夏推理事件簿》是日本小说家初野晴的作品,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一边追求音乐梦想,一边进行推理破案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经典动画《冰果》将拍摄真人电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412364534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