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即将完结 还剩最后三话!

2016-03-13 10:0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还剩下最后三话的内容就要完结了。该消息来自漫画第179话偷跑图。作品于集英社旗下的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冈本伦作画的漫画。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完结,极黑的布伦希尔特第179话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创作背景:

  漫画《妖精的旋律》为冈本伦赢得了人气和声望,在该作完结2年后的2007年,冈本伦推出了新作《银白荣跃》。但这部作品是正常向的体育漫画,和读者的期望大相径庭,销量也受到了影响。该漫画连载结束后,冈本伦为了新作品的题材而烦恼时,他的朋友斩钉截铁地说:“你的粉丝想看的是类似变异体少女的漫画。”虽然冈本伦对自己有粉丝感到存疑,但同时也抛开迷惘,开始创作类似SF的故事,也就是《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故事介绍:

  无法忘记在小时候因事故去世的青梅竹马的高中生村上良太,曾和她有着证明外星人确实存在的约定,为了实现这样的约定,他每天在天文社利用天文台望远镜仰望夜空来试图寻找外星人。某天,在良太的面前出现了和他的青梅竹马黑猫极为相似的转校生黑羽宁子,而她是从研究所里脱逃出来的魔法使,故事也由此正式展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即将完结 还剩最后三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31007099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