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编剧豪言:想要制作动画第三季

2016-03-18 11:05: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月新番《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在最终话里公布了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让观众们又有了期待。得知此事,原作者和动画工作人员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

  虽然《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仅播出10话便宣布完结,但最终话结尾处官方宣布将制作二期动画的决定让所有粉丝又惊又喜。根据动画工作人员所说,一切都要多亏来自各方的支持与反响。毕竟此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动画人设公布时并没有受到很大期待,然而事实证明,就算动画的人设平凡无奇,制作组也能通过剧情、演出手法和声优演技创造出一部佳作。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最终话宣布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

  在《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10话播出前,作画监督菊田幸一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舍不得这部作品完结的心情,希望能够继续描绘和真他们的冒险。现在愿望已经实现,菊田监督是否已经欣喜若狂了呢?

  同样兴奋不已的还有原作者“暁なつめ”。在博客里,他提到这次决定制作第二季动画真的是非常临时的决定,在发售的首卷BD特典中还收录了一段他“关于希望可以制作第二季动画”的内容。进展如此之快的情况下,这就变成了一个有点尴尬的场面,但也来不及修正和阻止BD发售了,所以“暁なつめ”只好请大家多多担待。

游民星空
原作者“暁なつめ”提到BD里的尴尬场面

  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作小说插画师“三嶋くろね”则用一张贺图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游民星空
原作插画师“三嶋くろね”的贺图

  最疯狂的莫过于本作里负责动画系列构成的编剧上江洲诚了,这也是他个人史上最快公布制作二期的作品。得知动画将制作第二季,上江洲诚连发多条推特表达自己的惊喜心情,除了感谢观众的支持外,更发出了“目标第三季”的豪言壮语!

游民星空
编剧上江洲诚:我还要制作第三季!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编剧豪言:想要制作动画第三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81102044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