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恋爱冒险游戏《ISLAND》宣布动画化 大牌声优加盟

2016-03-25 12:09: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ISLAND》是游戏厂商Frontwing出品的一款恋爱AVG,目前本作宣布将制作TV动画,届时将有田村由加莉、阿澄佳奈和村川梨衣等多位声优加盟。

游民星空

  关于《ISLAND》游戏的相关消息在《电击G's Magazine》2015年12月号上公布,并将于2016年4月28日登陆PC平台。在游戏里,田村由加莉、阿澄佳奈和村川梨衣分别为背景地“浦岛”的三位少女继承人配音。由于剧情和设定非常有《寒蝉鸣泣之时》的即视感,因此这部作品也被人吐槽是“寒蝉的外传”。

  根据官方介绍,《ISLAND》TV动画将延续游戏原版声优,目前放送日期和工作人员名单未定。

《ISLAND》三位女性主角介绍:

游民星空
御原凛音:充满谜团的“家里蹲”,性格生硬冷淡(CV田村由加莉)

游民星空
伽蓝堂纱罗:浦岛神社的巫女,对主人公充满敌视(CV村川梨衣)

游民星空
枢都夏莲:具有男生般的说话语调,对恋爱很生疏(CV阿澄佳奈)

  《ISLAND》剧情发生在远离本土的“浦岛”,住在那里的人们过着缓慢的生活。但在五年前,岛上的名门御三家接连发生不幸,被疑心暗鬼驱使的岛民断绝了与本土的交流,岛也因此不断地衰退,而成为拯救岛的钥匙的是属于御三家的三位少女。此时,一位青年漂流到这座岛上。这位主张自己是“来自未来”的这名青年,为了改变岛的未来开始了独自一人的奋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恋爱冒险游戏《ISLAND》宣布动画化 大牌声优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51207424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