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日合作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第二季企划公开 果然还是赚钱了

2016-03-25 18:42: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中日合作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在今天迎来了本季的最后一集,在动画的最后,官方终于透露了《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第二季《灵剑山:群星之宴》的制作决定。毕竟这部作品的原作是一篇长篇作品,动画只出一季就完结显然不符合制作的初衷,不过目前官方还没公开具体的制作计划,我们也是会持续关注新作的动向的。

游民星空

  《从前有座灵剑山》在动画播出之后也是引起了中日两国动漫迷的广泛关注,因为这是一部中日合作动画也是一次重要的尝试。《从前有座灵剑山》由腾讯动漫、绘梦者联盟和日本STUDIO DEEN联合制作的,在其中我们可以看到国产动漫的成长,但是还有一些不足,希望这些问题能够在第二季中得到改善吧。

游民星空

  《从前有座灵剑山》是知名小说作者国王陛下在阅文集团旗下创世中文网连载的仙侠类小说,2014年8月,该小说正式由腾讯动漫改编成漫画。漫画版由知名漫画家猪画和菌小莫共同编绘。到目前为止,该漫画的点击量已高达3亿2300万,并且在持续稳定快速的增涨中,成为一部不折不扣的超人气漫画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前有座灵剑山》第二季企划公开 果然是赚钱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51549194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