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黄金拼图》《YUYU式》将出新作特别篇动画 双重百合风暴来袭

2016-03-26 12:27: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黄金拼图》和《YUYU式》这两部作品都是百合动画不可或缺的代表之作,并且均出自芳文社的旗下。根据最新官方情报显示,两部作品将推出新作特别篇动画,届时又将有一轮双重百合风暴强势袭来。

  官方打出的标语是“YUYU式×黄金拼图,7月将放送新作特别篇”,从内容来看似乎是类似于OVA的短篇动画。这两部作品同出于芳文社旗下,在TV动画播出时曾有过搞笑的串场彩蛋,不知道新作动画是否会再次让两部作品联袂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黄金拼图》×《YUYU式》新作特别篇将于7月放送

游民星空
《YUYU式》动画官方推特发布喜讯

  《黄金拼图》是日本漫画家原悠衣创作的四格漫画,讲述了英国少女爱丽丝、日本少女大宫忍和同学小路绫、猪熊阳子和九条可怜等人温馨的日常故事。同样身为百合作品的《YUYU式》以少女野野原柚子、栎井唯和日向缘三位主角的日常生活为中心展开,三人名字里都含有“YU”的发音,这部作品因此而得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黄金拼图》《YUYU式》将出新动画 百合风暴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61225376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