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外传:满月照亮的道路》先行图公开 见月身世将揭晓

2016-03-28 11:46: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岸本齐史亲绘的《火影忍者》短篇新作漫画《火影忍者外传:满月照亮的道路》,在近日公开了两张先行图,通过这两张先行图,可以知道新作漫画应该是讲述那个神秘的孩子见月的身世的。见月的身世确实是《火影忍者:博人传》中的一个大谜团,虽然大家都已经知道见月和大蛇丸有着密切的关系,但是官方却一直没有说清见月的身世,这一次岸本齐史终于要公开他和大蛇丸之间的关系了,真的是让人期待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外传漫画将于4月25日正式刊载,主角为见月和大蛇丸,见月的身世之谜终将解开!《火影忍者外传:满月照亮的道路》的故事是从见月为了探求自己的身世之谜,而挑战某个潜入任务开始的。

游民星空
文字汉化版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短篇新图 大蛇丸“儿子”身世将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81010578218.jpg